以前我工作單位的主管吃完飯後總要消失幾個小時,一開始我還天真的以為,這位主管真是盡忠職守,每天都積極地拜訪客人,我們分行的業務一定蒸蒸日上...。

可是日子久了,我發現他中午不在公司竟然是常態性的,然後,我又發現,原來他家就在附近...。

他不是公務人員,可是,身為一個單位的最高主管,長期不假外出真的是不應該。

現在回到關老爺上班時間跑去抓龍這件事。

錯了就是錯了,他第一時間沒有道歉還牽拖什麼政務官是責任制...沒有上班時間等等...,真是令人錯愕。

有立委在政論節目幫他擦脂抹粉,他說,關老爺為了趕上預約時間所以提早離開...哇勒...難道這不算「不假外出」...那以後乾脆訂一條法律說,只要提早30分鐘下班都不用請假...。

還有人說,關老爺去按摩是因為去年喪女的緣故...,如果關老爺因此身心受創,無法執行公務,那他是不是應該辭職在家好好陪陪孫女...如果家有變故的人都可以此為藉口,是不是可以隨時不假外出呢???

抓龍就是按摩,關老爺還鬼扯什麼「物理治療」,好像突然把按摩提昇到另一個層次。以後到大陸如果有導遊問要不要按摩...,記得要正名為「物理治療」喔。

上一次關老爺說...公務人員不是一般人,考試的錄取率只有三%,你考得上嗎?公務人員確實不是一般人,考試也確實不好考,可是「部分」公務人員考上以後,「聽說」翹班買菜、辦私事等等...本以為只是傳聞,等到關老爺上班時抓龍事件發生以後,我才知道,這些傳聞很可能都是真的...。

對了,關老爺本來硬拗說,他是因為喪女身體欠佳所以要去抓龍...何錯之有...後來看到民怨沸騰,他又說,你們要我道歉我就道歉...。哇勒!你是考試院長耶,你在打全國公務人員的考績,自己上班時摸魚,還找一大堆理由,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教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