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e6888eb9fb4481d936af71854b55f66.jpg

(網路)

進入2020年的第一天,瓊瑤在臉書PO了一篇『英雄---韓國瑜』的文章,盛讚韓國瑜是個難得的英雄,如果認為韓國瑜是草包的人,自己才是草包...民眾等這種有擔當,肯作事的人已經等太久太久了。

她將攻擊韓國瑜的人比做『變形烏賊』,指責他們透過謊言進行『扭曲報導』、『人格毀滅』、『抹黑栽贓』;韓國瑜始終『屹立不搖』、『金句連連』、『直率坦白』,他的目光如此炯炯有神, 他的誓言如此鏗鏘有力,他是英雄!(以下省略三萬字)。

我從小是看瓊瑤小說長大的,瓊瑤對韓國瑜就像是對偉人般的景仰,讓我想來研究韓國瑜的真實面目。

-----

去年九月以前,我不認識韓國瑜,頂多知道他是北農公司的總經理。

去年九月,韓國瑜心不甘情不願到高雄選市長,三山造勢後,韓國瑜的聲勢直線上升,我一直以為是親藍媒體膨風,高雄友人傳來韓粉在車站高唱『夜襲』,我也認為只是少數深藍民眾的一時激情。

我開始在網路上搜尋韓國瑜,結果,網路上瘋傳的一支王世堅與韓國瑜在議會駁火的影片,讓我對韓國瑜留下深刻印象,原來這個人的EQ還蠻高的,遇到王世堅的尖銳問政,竟然不慍不火,頗有大將之風。

韓國瑜擅長使用簡單好記的口號,搭配情緒和表達方式,帶動聽講人的氣氛,比起陳其邁中規中矩的發言可謂更勝一籌。

但是,韓國瑜的政見不像是選高雄市長而像是來亂的,比如說,太平島挖石油、建造愛(性)情(愛)摩天輪、蓋迪士尼樂園、辦賽馬、開賭場、辦F1賽車、邀阿諾史瓦辛格來台、高雄人口變成500萬人等等,讓我瞠目結舌,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

高雄從現在的270萬人要在十年內成長到500萬人...OMG! 增加的230萬人到底要從哪裡來?

難道規定15~60歲的婦女每年生小孩,還是立法強制其他五都的每都遷移40萬人過來,最後一招是拜託習大大撥250萬人跨海過來高雄???

基進黨的陳柏惟參加談話性節目的剪接影片可以看出韓國瑜的唬爛個性。

後來韓國瑜在高雄市長政見會的發言內容空洞,表現離離落落,我想陳其邁當選高雄市長應無懸念。

沒想到開票出來韓國瑜竟然大贏陳其邁15萬票,我的眼鏡當場碎一地,原來高雄人想要換黨試試看的決心有這麼強烈,連天花亂墜的政見和其爛無比的政見發表會的表現都可以視而不見。

韓國瑜對高雄的了解不深完全可以理解,畢竟他是被黨主席臨危授命空降高雄選市長,可是,等他真選上了,總該好好了解市政吧?

韓國瑜上班的時間和別的市長不一樣,柯P是七點半上班,韓國瑜則是『隨心所欲,最晚甚至拖到中午才出門,市政府解釋說,市長上下班是責任制。

韓國瑜當選後參加第一次高雄市議會議員的質詢,對黃捷有關高雄自經區的提問完全不知如何回答,最後用『高雄發大財』搪塞。這個問題可不是小題目,韓國瑜竟然連一點準備也沒有,我看了真的是目瞪口呆。

後來韓國瑜認為其他議員的質詢都是想要讓他出糗,頻頻跳針說『高雄發大財』,再請有關部室回答,得到『韓總機』的稱號。

美麗島電子報的董事長吳子嘉更譏笑他是『草包』,從此『草包』稱號如影隨形,再也甩不掉。

9月24日高雄市議會進行黨團協商,國民黨團以人數優勢強行通過「質詢市長施政報告」得準時在6點結束,因此議員必須用抽籤來決定是否有權利在市長施政報告後質詢市長韓國瑜,被議員認為是『議會史上最丟臉的一天』。

韓國瑜滿腦子黃色思想,發言尺度遠遠超越所有總統候選人,他的一言一行已經對社會造成傷害,他曾說:

來高雄投資...我就以身相許,晚上跟你睡覺

男人的生命是下半段,女人的生命是上半段

蔡政府像是腎虧的男人,腰力不足需要特效藥

屁股幾根毛,我看得一清二楚

屁股毛都還沒長齊...要我道歉?

我是用屁眼在看他們

西瓜皮擦屁股,沒完沒了

蔡賴配是武大郎跟潘金蓮蓋一條棉被,頭齊腳不齊,兩人不能齊心

國二時看女同學小腿

----

韓國瑜口不擇言,不僅侮辱國內選民的智商,他還因此得罪國外好幾個國家。他說:

阿爾卑斯山旁的不丹人傻傻的

鳳凰都飛走了,進來一大堆雞

瑪麗亞怎麼變成老師

非洲黑人家裡需要放蘭花?

----

韓國瑜說謊成性,竟然能扭曲事情的真相。

話說韓國瑜去年9月6日和日本東京大學兩岸關係研究小組學者會面,日本學者們卻在11點36分才現身,韓國瑜事後受訪表示,「今天我沒有遲到,我等了日本人25分鐘」、「沒關係啊,我們要多多體諒貴賓」,並聲稱日本學者下了高鐵,結果找錯位置、跑到鳳山去了,「既然是遠方來的好朋友、又是外國來的,我們當然要互相體諒,我完全不介意。」。

松田康博隨後立即在臉書上發文澄清,其實是韓陣營臨時更改地點讓他們遲到,而會面時韓市長早已知道聯絡出問題,還說「抱歉,我們聯絡不順暢」,可是韓國瑜受訪時竟然說等了日本人25分鐘。

韓國瑜在選前曾經說自己是庶民,靠一碗滷肉飯和一瓶礦泉水,南漂到高雄打選戰,浪漫的出征吸引韓粉緊緊追隨,選後才知一切攏是假。除了違規農舍外,豪宅案、麻將照到新莊王小姐案等等事件,他的私德問題亦備受考驗,庶民形象徹底。

-----
韓國瑜當高雄市長發生誇張的視察行為成了台灣百姓爭睹的政治綜藝秀。

韓國瑜勘察高雄淹水災情時,竟然用雙手「捧水」聞有無臭味,酸民改寫成語為『瑜身試水』。

photo.jpg

(網路)

韓國瑜視察登革熱防疫作業時又出奇招,竟然親自爬樹檢查樹洞積水有無使用發泡棉補上,爬樹的過程中還喊:「我還年輕,我體力好」酸民於是又發明『濫瑜衝樹』來調侃他。

20190725091657-fd5a747d.jpg

(網路)

漂白水的比例竟然用鼻子聞...98937619_t.gif

phpO4YnaD.jpg

(網路)

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盤腿走路更是讓所有台灣人傻眼,原來我們總統候選人竟然是個雜技演員。

photo (1).jpg

(網路)

比起開黃腔,韓國瑜三月到香港訪問時進入『中聯辦』更是傷了台灣人的心。中聯辦是中國大陸在香港實施「一國兩制」的重要機構,韓國瑜到訪中聯辦,很難排除是製造「九二共識」氛圍,這是希望台灣保持現狀的大多數台灣人無法接受的。

-----

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前,曾在館長的節目公開說,『...做了一半溜之大吉,怎麼對得起高雄選民?』

可是,當他的民調居高不下,甚至遠遠超出小英的民調時,他就肖想放眼世界,征服宇宙了!

五月十七日 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被問到是否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他首次表示『Yes,I do,為了中華民國,粉身碎骨』,距離他當選高雄市長才不過半年多,當初他所承諾高雄選民的『發大財』早已變成過眼雲煙。

國民黨總統初選採全民調,中天為了讓韓國瑜勝出,還做了一個影片教導韓粉如何回答衝高分數。

經過一番慘烈的廝殺,7月15日韓國瑜的民調以44.805%勝出,比第二名的果凍還多出17%,這時的韓國瑜可謂志得意滿,不可一世,下一步真的要征服宇宙了。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習大大開始在香港幫小英助選。

 六月十六日香港二百萬人站出來反送中,九月四日林鄭月娥宣布撤回修例,但拒絕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警察濫權的訴求,香港人的怒火持續延燒,小英化身辣台妹對香港聲援...小英的民調越來越高,韓國瑜的民調每況愈下,這時的韓國瑜又開始口不擇言:得民心者得天下,得民調者得痔瘡。

吳主席後來也加入幫小英助選的行列,他將吳斯懷、葉毓蘭和自己放入不分區名單。『下架吳斯懷』的輿論已然沸騰,韓國瑜的民調與小英差距再次拉大,韓國瑜怕支持者信心潰散乾脆蓋牌,11月29日他教韓粉回答民調時說,唯一支持蔡英文。

這時的民調呈現50多% VS    18%的不可能數字,韓國瑜老神在在...藍營基本盤怎麼可能這樣?

----

韓國瑜在總統政見發表會上除了罵小英、民進黨和媒體,聽不到任何政見,不過,他對小英的攻擊基本上是說給韓粉聽的,反正,他在高雄政見會表現不如人意還不是大贏???

韓國瑜的團隊不用功,竟然連政見發表會的訊息都搞錯。

韓國瑜說『德國反悔非核』,逼得德國在台協會出面澄清,2022廢核沒有改變。

-----

民調是競選地圖,民調蓋牌代表參選人只能摸黑競選,韓國瑜以為再辦幾次大型造勢晚會就會吸引台灣民眾投藍。

一月九日韓國瑜的凱道造勢,韓粉多到嚇死人,韓國瑜以為穩了,沒想到反而刺激反韓民眾返鄉投票。

一月十一日,天氣晴朗,天佑台灣,我家附近的投開票所可是人滿為患,我那時想,小英沒問題了!

IMG_20200111_102434.jpg

開票結果,韓國瑜大輸260萬票,一月十三日他回到高雄市政府上班,頭一件事是開記者會向高雄市民道歉。

趙少康日前在網路節目中,公開呼籲韓國瑜要認真上班,不要睡懶覺、遲到; 秦慧珠也勸韓國瑜往後要準時上班、戒酒念經,沒想到他們對市長的要求已經退到當員工和學生的最基本層次,真是讓人笑掉大牙。

我如果是高雄市民,是絕對不會原諒他的,他在選前說得天花亂墜,選後半年就落跑選總統,政治人物連基本的誠信都沒有,奢談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