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部長說「馬上好」只是競選口號,而不是政見,真是讓人錯愕

有多少人因為厭煩民進黨與國民黨朝野惡鬥、
國民黨較有執政經驗、「馬上一定好」而投給馬先生?五二0以來,國內外經濟情勢險峻,台灣加權指數腰斬,老百姓生活越來越苦,尹部長為了解套,竟然說出「馬上好」只是「競選口號」,那請問尹部長,馬先生在總統政見發表會所談的施政藍圖還有那些是口號?可否一次講清楚,不過,那又怎麼樣?選都選上了,你能拿他怎麼樣?

我有一個朋友自從馬先生上任以來,已經有八位數資產人間蒸發,因為他相信「馬上好」,即使手上股票已有鉅額獲利,他仍等待著馬先生三通政見兌現的那天。沒想到,五二0以後,台灣的股市直直落,我的那位朋友從失望到無奈到絕望,可能,李部長會說,投資股市是股民自己的抉擇,可是,政府官員多次在公開場合描繪了璀燦的遠景,欺騙股民加碼投資,難道他們都沒有一些道義責任?

馬先生還有一個競選廣告令人印象深刻,那就是有多位縣市長高呼我們已經準備好了〈重新執政〉,我必須說這個廣告真的是打動人心,有多少人看到這個廣告而投給馬先生?如果現在馬先生或是劉先生告訴我們,那只是「競選文宣」,選民你們千萬別當真,不知道那一位選民聽了能忍下這口氣?

我的一個證券業朋友說,他有很多客戶因為相信馬上好,五二0以後大額融資買進,最近已經瀕臨斷頭邊緣,即使以現金投入股市的也有九十幾趴都是虧錢的。以小見大,這波股市重挫,對股民來說真的是災情慘重,官員為了脫罪常說這是全球經濟問題導致股市大跌,可是,我要問的是,美國次貸危機不是今年三二二以後才發生的,早在去年九月就已經影響全球股市,既然國民黨智庫人才濟濟,難道他們都不知道次貸危機會造成後續的金融大海嘯?或是他們根本是閉著眼睛畫大餅,弄出一個「六三三」的世紀大謊言?

原來所有的競選口號都是假的,政府官員在公開場合宣示的任何言論可能都只是玩笑話,碰到官員也不必陳情了,先去洗溫泉醒醒腦子比較實在〈這可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劉先生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