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要拍金雞峰叢的日出,因為這裡日出的時間蠻的,我們五點半才出發,旅館早已準備好一袋一袋的早點,有蘋果、麵包等等,我在車上就已經吃的差不多了。

接近金雞峰叢時,發現有如小饅頭般的峰被薄霧所濃罩,搭配天邊透出淡淡紫色的色溫,真是美不勝收

油菜花田入口處的店家早已穿戴整齊在路邊兜售蜂蜜等產品,正在懷疑他們是否一早就趕到這裡?走了幾步,看油菜花田旁所搭建的小屋,半開的小門隱隱約約露出簡單的木床...原來他們有些人根本是以此為家做生意

我們這次的攝影團比較像旅遊團,因為如果攝影團要拍日出,通常都要提早1~2小時出發佔位子。可我們抵達的時距離日出的時間只剩約半個多小時,天色已經亮,我本來還擔心沒帶手電筒看不到路,根本是多慮了。

這時,
山丘上能站的地方早已滿人,根本找不到一個位子放腳架,我只好走到山丘一角,往下到一個較偏僻的角落拍照,我老哥站在高處,看到我涉險找位置還在後面頻頻呼喊要我小心,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到這裡最怨恨的是,沒有帶可以拍360度全景的相機,或至少也要帶NEX拍180度,聽到團友用相機掃射全景的聲音...真是讓人既羨慕又妒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