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014212_U1004_M477063_7f88.jpg

(風傳媒)

昨天當我看到郭董表示決定參加國民黨總統的黨內出選,我嚇得眼珠子差點掉下來。

不過,我的耳根子終於可以清淨了,I   mean,網路上有關韓國瑜的訊息應該會慢慢消散了。

去年九月底,我還認為韓國瑜只是出來瞎攪和,沒想到,二個月過去,夜襲也唱了,辯論也輸了,他最後竟然大贏15萬票。我看得目瞪口呆,差點到媽祖面前擲筊(音角),問問媽祖到底怎麼了?

他的12條政見,包括全台首富、太平島挖石油、10年人口500萬人、愛情產業鏈、愛情摩天輪、路平、賭場、低價醫療觀光、北漂青年返鄉、老青共住、開放中資買房、賽馬場,不管有多虛幻(或是愚蠢)竟然韓粉都買單...???

韓國瑜當上高雄市長以後,過年出國休假、2月到星馬、3月拜訪港澳的中聯辦、4月率團赴美國、(聽說6月還要到日本...),儼然成為實質的外交部長。他在國內也不得閒,幫立委助選馬不停蹄,我估計他坐在市長位子上不超過2個月,這期間高雄的事務到底是誰在管啊?選他當市長的高雄朋友們難道不覺得怪怪的?

韓國瑜現象基本上就是一種蛋撻現象,當民進黨執政令人失望,口才便給的非典型人物就能讓民怨找到出口。韓粉一窩蜂的追捧,本來過氣的政治人物竟然變成一個不世出的偶像明星,這一股追星風潮幾乎碾壓民進黨所有檯面上的百里侯,也粉碎民進黨2020的美夢。

這幾個月來台灣的政壇每天都在上演驚悚劇。

韓國瑜才做了幾個月的高雄市長,韓粉竟然拱他選總統,彷彿市長職位只是總統的速成班,實習五個月即可上任。他本人也大作總統夢,雖然他在臉書說沒有意願,但他還是風塵僕僕飛到美國面試。吳先生也幫他鋪陳萬分之一徵召的可能,反正國民黨為求勝選,各種準備都做足了,我每天提心吊膽,生怕一不小心台灣選出一個草包總統。

還好媽祖突然顯靈,半夜託夢給郭董,要他出來經世濟民,終於化解我這幾個月來的焦慮。

草包終究是草包,當霸氣的郭董出現,韓國瑜網路上的聲量急遽下跌,魚缸破了,韓國魚還能撐多久?

我們等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