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熱那亞的市集已接近中午,等了好一會兒才看到我們的遊覽車,等我們都上了車,領隊也清點人數無誤之後,車子啟動準備前往下一個景點...沒想到車子才走了幾公尺又停了下來,我想領隊可能還有時差,所以忘記那時已經到午餐時間,而且餐廳就在附近,大家再次下車準備用餐去,也因此創下史上最短坐車時間。

領隊帶我們穿過大街小巷,上圖這間教堂就是領隊突然消失(去尋找餐廳)時,我們在路邊搶拍的。



領隊帶著我們找了約20分鐘,終於找到這間隱藏在小巷弄的餐廳。這間餐廳有一點像舊式的義大利人家,窄窄小小的走道,兩邊牆壁掛著頗有年紀的裝飾品,穿過一間小房間,再走下一條長長的階梯,終於抵達我們用餐的地方。

除了每餐一定有的麵包,第一道菜是番茄義大利麵,由於這道菜和我們在台灣吃的差不多,所以,我就沒有拍照留念了。

義大利人上菜有夠慢,吃完義大利麵後,等了又等,只見服務生端來沙拉給吃素的團員,就情商讓我拍個照了。

這道沙拉配色鮮豔,比起單調的義大利麵強太多了,可這位吃素的團員吃了以後大皺眉頭,她尤其對超鹹的橄欖不敢領教,看來她行李的泡麵肯定能派上用場了。

對了,提到這位吃素的團員,讓人不得不羨慕她的好運氣。她說,她和她的同仁同時抽中遊歐10天的大獎,旅費限定在10萬元以下,剛好可樂旅遊的南法10天98900元的價格最適合她們的需求,所以,她們可是免費來遊南法的。

我記得以前我在公司尾牙抽獎時,大獎永遠沒有我的分,通通有獎時又總是肥皂、檯燈一類的東西,這家公司竟然可以提供10萬元的獎品...不知道他們還要不要徵人???



主菜上場了!

我點的是豬肉,吃起來軟嫩可口,可惜肉色白一點,這些義大利人為什麼事先不將肉先醃一下入味呢?



飯後蛋糕有一點甜,不過對我來說還可以接受啦!



等我們用完餐後,經過餐廳旁的小路,沒走多久就回到遊覽車原先放我們下來的地方,看來先前我們白走了好長的冤枉路。

從義大利熱那亞到法國蒙頓是一條風景絕美的海岸線,博學多聞的領隊說這是「RIVIERE(里米耶內灣)」,我們看到的大海是Ligunan Sea。我本以為這是地理課本上的「蔚藍海岸(The Azure Beach )」,可領隊說還沒有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