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帕多奇亞的奇岩怪石風景區中最讓人失望的就是駱駝谷(上圖)。

駱駝谷的駱駝石當然神似駱駝,可圍在四周的黃圍欄礙眼到令人吐血,這個黃圍欄真的和黃山那棵松樹旁邊的水泥欄杆一樣煞風景。

在天然美景中加上任何人工的東西都是不應該的,難道當地管理當局一點美學修養也沒有嗎???

駱駝谷一景



這天在卡帕多奇亞遊覽真是充實的一天!

從早上三點多起來一直到晚上看完肚皮舞為止,大概有19個小時,真是累癱了。當大夥兒回到旅館吃完晚飯準備再上遊覽車去看肚皮舞時,有二位團友已經舉白旗投降了...說真的,我當時差點說出...我也不想去了...可是,我的話只到嘴邊,因為年紀比我大的團友都去...後來才想起,ㄟ 他們根本沒去坐熱氣球,早上可是睡到自然醒啊

我在國外曾看過幾次肚皮舞的表演,所以,我對當晚的肚皮舞並沒有太大的期待。沒想到壓軸的肚皮舞竟然讓我差點笑破肚皮,心裡直慶幸還好沒臨陣脫逃。

服裝模特兒上台表演之前聽說都得餓肚子,否則合身的衣服配上小腹豈不傷眼?

肚皮舞孃就不一樣了,她們總有個豐滿的身材和大大的小腹,這樣跳起舞來才會讓(男)人意亂情迷,Steven 描述得更是傳神...「香艷刺激」,他還用手機將部分肚皮舞錄影起來讓我們欣賞。

肚皮舞是在一個洞穴餐廳的中間廣場(下圖)表演的。因為我們已經在旅館用完晚餐,所以就在洞穴餐廳喝點飲料,等待活動開始。




整個晚上的節目由好幾種舞蹈穿插而成。

一開始是有宗教意義的迴旋舞,現場不許拍照。接著一位小姐穿著裝有燈光效果的長裙起舞,真是很有創意,只是現場太暗了,我又沒有帶外閃燈,一張照片也沒拍


下圖是傳統舞蹈



下圖是搞笑的肚皮舞,舞者是男人,他們把衣服拉到頭上變成大大的帽子,然後在白色的T-shirt上畫臉,變成矮個子的小丑,逗趣的舞蹈讓閃光燈閃個不停。



最後就是香艷的肚皮舞孃上場了。
下面影片擷取自Youtube



她跳完之後,在現場找了幾個小姐教授肚皮舞,我們這團原本被挑選的是「小甜甜」,可是,她因為感冒,而且,團友有人一直推薦「小酒窩」,小甜甜就硬把小酒窩給拱出來跳了。

先介紹一下人物背景:小甜甜的綽號來自名字就叫「田田」,「小酒窩」則是我取的,因為小酒窩笑的時候,臉上就會露出兩個深深的酒渦,他的個子不高,所以我把他取為小酒窩。

小酒窩是現場唯一的男生,很多人可能生平第一次看男生跳肚皮舞,所以小酒窩像女人一般地扭腰擺臀時,真是笑翻一屋子的人。

小酒窩的臀部雖然不像老外裝著電動馬達,可是,他很自然融入舞台的氣氛當中,並且製造喜感,表演一點也不生澀,反而舞出當晚肚皮舞的最高潮。

本來沒任何期待卻看到生平最難忘的肚皮舞,小酒窩,WAY T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