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出國為什麼要拍照,如果無時無刻盯著觀景窗,就會錯過眼前大好的風景,我曾經也認同這種想法,可是,每次回國整理照片的時候就會慶幸還好我拍了這些照片。

有那個人記得每次旅遊的點點滴滴???

有那個人能回想起n年前出國時住的旅館,吃的餐點...???

歲月的洪流只會淹蓋往日的記憶,難道不該把此情此景拍下來嗎???

每一張照片代表我們曾經在「當時」記錄當下的歷史,當所有人都用相機寫日記的時候,這一代的歷史就得以傳承
這是何其珍貴的事...!



下圖這位老婦人賣的是 ...廣場前一堆鴿子吃的飼料。







土耳其人賣玉米多了點創意,他們把玉米懸掛在攤子四周形成一種很有傳統特色的裝飾品。









有些回教的婦女用一身黑袍把全身包的緊緊的,頭上也罩著圍巾,只剩一雙眼睛露在外面。Steven說他曾經好奇地問過當地人,到底她們裡面怎麼穿???結果是...她們裡面就是穿一般的衣服,像牛仔褲、T -shirt 等等。

全身包緊緊的回教女人相當保守,她們不喜歡正面被拍,合照更是甭提了...我只能從後面來個記錄照。



從香料市集到博斯普魯斯海峽坐船須經過一個相當擁擠的地下道,好像所有土耳其人傾巢而出,我趕緊把相機抱得緊緊的,接著,領隊帶我們走過一條又一條街道,下圖就是順路拍下的清真寺。



我最喜歡下圖那位小男孩的表情,所以,拍到好照片真的是運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