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星期爲我的燒錄機傷透了腦筋,話說從頭, it is a long story, but it
may help you guys when you have same problem.

我原本是只有裝VCD燒錄器,但因為上次日本北海道一遊,照了很多數位相片,
就馬上將我到社區大學上的魅力四射影像處理軟體學以致用,好不容易費了九牛
二虎之力,將每張照片加入適當的轉場效果,還有將我最喜歡的Celine Dion的 the
Power of Dream 配成背景音樂,然後,燒出VCD之後,發現轉場效果有些不連續,
畫質不夠精緻,詢問老師的結果,原來是要用DVD燒錄,畫質才會改善,所以,我就去
敗了一架DVD燒錄器回來,沒想到裝好之後,進入NERO 5卻無法燒錄,OH MY GOD,
it took me almost one day to realize that "NERO5抓不到DVD燒錄器", 因為
每次按燒錄鍵, 電腦就要我存映像檔, 然後一會就燒錄完畢,空白光碟還是空白光碟,
經過高手指點,移除NERO 5,然後再安裝NERO7,問題就解決了,原本還以為是
那個該死的店家賣給我COMBO機,或是少裝了燒錄機的驅動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