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開完同學會後同學盛情邀約到台中一遊。我曾經到過台中很多次,但是卻從來沒有去過中興新村當車子駛經省府路時,兩旁荷花已經綻放〈請參觀YoYo部落格〉,加上路旁數間充滿花園景致的歐式餐廳,讓久居都市叢林的我不禁眼睛一亮,好像來到世外桃源。最具代表性的是「松濤園」。



松濤園位於荷花池邊,剛開始,我不曉得這是一間餐廳,只是驚艷於美麗的庭園
設計,一邊恣意的按下快門,一邊讚嘆庭園主人的巧思。






















中午到「蓮花茶坊」用餐,由於已經過了用餐時間,餐廳的客人寥寥可數,這間餐廳佈置有種歐式鄉村的風格,餐點也相當好吃,我點了一道起士海鮮焗飯,濃郁的起士挑逗我的舌尖,豐富的各式海鮮讓我每一口都有不同的享受,附湯和飲料才260元,真的是物超所值。

我試著將照片後製成復古的樣式,營造餐廳懷舊和溫馨的氣氛。













松濤園
地址:南投市中興新村省府路78號

電話:049-2372688

蓮花茶坊
地址:南投市中興新村省府路140號
電話:號049-2332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