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是這次紐西蘭之旅的最後一天,今晚就要搭乘班機返台,多天的好運已經玩完,一早天空下起大雨,我吃完早餐看著旅館窗外的雨中景色,正在猶豫不決,如果撐傘拍照,可能我的相機就毀了,可是另一方面,如果我好好保護相機,說不定...說不定...我可以拍到一些滿意的作品。終於,我的感情戰勝理智,還是撐著傘走出屋外,尋找那些令人目眩神迷的雨珠。

下雨的時候光線非常不足,ISO放到640,已經有一點雜訊,聽說Canon的ISO可以放到一千以上,真是一部神機,可我已經沒有財力再購買第二部相機了...殘淚。

昨晚住的旅館是Hotel IBIS Rotorua,位於羅吐魯阿湖畔,ㄟ 鴻大旅行社真是好用心,不喜歡拍照的旅客一早起來可以到湖邊欣賞黑天鵝、海鷗和呼吸新鮮空氣。喜歡拍照的旅客,這又將是一個忙碌的清晨,像我,撐著傘,光是尋找樹梢上的雨珠就夠忙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