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載,花博就要結束了,還有一百多萬張預售票還沒用,不好意思ㄋㄟ,我就是那一百多萬分之一。不想在最後一週湊熱鬧,所以就隨便找個豔陽天來去逛花博了。

本以為找一個非假日人應該不會太多,當我於
8點50多分抵達圓山入口,放眼望去,woooooooooow,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光是進場就足足走了十幾分鐘。聽說....夢想館的預約券六點就發光了,我決定留下遺憾,今天來逛一直沒去過的大佳河濱公園西區看造園和兒童育樂中心。

大佳河濱公園真的引不起遊客的興趣,即便搭接駁車的人也非常稀少,更不用提賞花的人了。所以我第一次到大佳河濱公園時就曾經鐵口直斷說,這個區根本就是多餘的,尤其去年的冬天特別長,晚上的公園只剩下可憐的志工瑟縮地站在寒風裡〈聽朋友轉述〉,落單的遊客遊園真得冒風險。庭園造景和寰宇庭園區相比差了一點,勉強拍了上圖就落跑到兒童育樂中心了。

這是我第一次來兒育區,聽說快拆了,所以也是我最後一次來。看到大朋友、小朋友滿臉洋溢著快樂的神情,自己的心情也輕鬆起來了。

突然看到小小的溜滑梯有一位阿伯鑽進鑽出,後來看他竟然就給它溜下來
,這也太扯了....原來他不是童心未泯,也不是來亂的...看他手上拿著工具,想必是遊樂場的維修人員









小朋友為什麼跑的飛快?


原來前面有致命的吸引力啦!



連大朋友也笑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