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前往特洛伊遺址,也就是古詩人荷馬筆下所記載的木馬屠城紀中的歷史場景。

Steven 說,如果將艾菲索斯比作大菜的話,那這個特洛伊遺址就是點心了。

為什麼呢???

下圖的木馬肯定不是3000多年的那隻木馬,對吧!倒有點像遊樂場...。





下圖這個小朋友給我的印象最深刻。因為當我和「鹹酥雞」幫她拍照以後,她爸爸要我們把照片寄給他,我只是不懂,他身上揹的也是單眼相機,每天有機會幫女兒拍照,為什麼還要我們的照片?




下圖的土磚是2500BC特洛伊時期建造防禦工事用的,我特別對土磚的洞洞感到好奇。



現在應該知道為什麼Steven 說這裡像點心了吧(下圖)!?

整個遺址只剩一點點斷垣殘壁,即便Steven拿出今昔對照表的圖片,我也要花很大的想像力才能琢磨3000多年前的輪廓。





我們用最快的速度走完特洛伊遺址,因為Steven又要給我們一個驚喜  - 參觀另一支木馬 - 「木馬屠城紀」電影中的木馬 - 擺放的迦納卡麗港。

當我們回到特洛伊遺址附設的停車場,竟然找不到司機,即便打了手機也沒人接聽,等了又等,等到Steven的臉都綠了... 終於看到司機從另一輛準備停車的遊覽車上走下來,我的臉上馬上出現一個大問號???這是啥跟啥啊?

電影道具的木馬放在港口旁邊。這個港口人來人往,有一點像淡水河邊,人文題材相當豐富,
由於司機先生剛剛耽擱了好一陣子,所以,Steven給我們拍照的時間也縮水了



Steven說下圖就是出現在電影木馬屠城紀的木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