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參觀完布拉格舊城廣場,也大肆採購了菠丹尼的各種保養品後,我們帶著滿滿的戰利品準備check in Crown Plaza Prague Castle。

因為Crown Plaza Prague Castle蓋在半山上,遊覽車開不上去,司機Joe開到旅館下面的街道時,突然從車道上「倒退嚕」上山約30公尺,讓我們可以少走一點路。

對了,這裡要說明一下,這次到奧地利和捷克旅行,住進旅館時我們都要自己推行李,當然也不用給行李小費囉。

到 Crown Plaza Prague Castle前,我們必須走一小段上坡的石子路,歐洲很多城市
的街道(包括布拉格)並不是柏油路,而是一塊一塊石頭舖成的,推著厚重的行李箱在上面行走的難度可以想見。

不過辛苦的代價是值得的。

Crown Plaza Prague Castle是這次我在奧、捷旅行住過的旅館中,服務態度最親切的。不但旅館房間乾淨整潔,還有附免費的礦泉水供客人飲用。最-最-重-要的是,旅館在Lobby「免費」提供兩台電腦供我們上網,讓我們可以即時掌握台灣的股市行情,真是太棒了

旅館房間的佈置有一點中國風



Lobby







晚餐的時間到了!我們走出旅館大門往右轉,再走幾步路的左邊就是我們晚餐的地方。

桌上早已擺了麵包,我喜歡上面那種細細長長的麵包,吃起來很有彈性。



這裡的濃湯終於有一點像我們台灣西餐廳所提供的濃湯,而且也不錯吃喔



接著就是烤雞腿和烤馬鈴薯,我想,這道主餐是最符合我的胃口的一次,不僅烤的剛剛好,而且味道符合我的台灣胃,份量也不是太多,真的要給廚師鼓鼓掌



 飯後甜點



吃完晚餐,領隊小華帶我們到附近欣賞布拉格的黃昏,這時剛好一抹夕陽餘暉映照在高塔上,真是很難得。



在這裡拍照不僅風大,溫度也開始降低,天空突然飄來一片雲彩,讓人忍不住猛按快門,希望能把布拉格的美景記錄下來...。



拍完布拉格黃昏以後,我跑到山下試著尋找那片雲彩的最佳角度。



one more shot



6月17日天氣晴。難忘昨天布拉格的夜色,一早醒來又拿起相機拜訪布拉格之晨。



看下圖的時鐘喔!我拍照的時候還不到早上6點,那時布拉格的街上幾乎沒有行人,想必大家都還在睡夢中。



磨得發亮的路面述說多少故事?





我進出這道門至少三次,試著要找出最佳的角度。 This is it!



昨天在布拉格廣場上的Segway(賽格威)又出現了,看來這是一種在布拉格街道上遊覽很方便的交通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