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5_125819_Android.jpg  

話說去年每次參加朋友聚會時,我看到在座的每一個人都會拿出智慧型手機或是上FB或是拍照,忙的不亦樂乎,只有我這個沒有智慧型手機的山頂洞人在旁邊呆坐,既插不上話,也沒有手機可以消磨時間,真是遜斃了。

去年七月終於下定決心買隻智慧型手機玩玩。購買的時候,我還在猶豫要買哪個品牌,iphone當然是首選,可是尺寸太小,為了我的眼睛著想,只剩下Samsung 和 htc。

震旦通訊的銷售員拿出兩隻手機讓我測試,Samsung的功能比htc稍佳,可是,只要working久一點,機體就會變得很燙,還有更重要的是,韓國和我們是死對頭,三星的種種作為讓我們的科技大廠恨得牙癢癢的,我們身為國民實在應該抵制,最後,我才決定擁抱國貨,即便王雪紅曾經說過『htc是中國的品牌』那句鬼話...。

當初我買的是最夯的高階機種: Butterfly S,因為她有廣角、可變焦、5吋螢幕,而且機體四角是弧線型,視覺和觸摸的感受極佳。

沒想到今年六月在北歐飛機上拍照出現紫光的現象,緊接著又拍了一張,結果只是雜訊較多,紫光的現象已經沒有了,也就沒放在心上。

最近和同學聚餐,竟然又拍出紫色的照片(上圖),我查了一下相機的設定,閃光on,標準模式,一切都沒有問題,我在光源尚佳的地方又拍了一張...還是紫色,這是什麼爛產品??? 

從去年七月到今年六月不到一年的時間,堪稱世界知名品牌的htc竟然會出現『紫光』的現象,真是令人詫異。

我google『手機 紫光』,竟然發現搜尋結果都是htc的產品,而且都是高階機種,幸好我當初多買了一年的保固,所以,htc免費換給我一個新的鏡頭,可是,天曉得這隻手機能撐多久?

(其實,保固期過了也不用擔心,htc的紫光應該是設計上的瑕疵,就比如車子會暴衝,難道要保固期內才能免費維修???)

我老哥去年跟我同時間買了一台低階手機,從沒聽說發生什麼問題,所以,宏達電股價一瀉千里不是沒有原因的。

去年宏達電的重心還放在高階手機上,竟然出現這麼嚴重的問題,也沒有聽說要召回相關機型,隱惡揚善的結果就是消費者不再買h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