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聽到Yahoo部落格要關掉以後,我的心情就跌到谷底。

要是搬家後...圖破了、不見了,或是連文章也消失無蹤呢???

Yahoo 部落格的每一篇文章都是我花費好幾個小時,一字一句慢慢堆砌出來的;每一張照片也是我一步一腳印拍的,Yahoo竟然說關就關,真是太沒有江湖道義了

好吧! 再多的埋怨也無濟於事,還是趕快搬家吧!

好不容易搬好家,可我的人氣卻歸零

原來痞客邦的搬家文開宗明義說,現階段Yahoo部落格搬家暫停開放總人氣匯入服務,那我多年的心血豈不是白費了???

我當然不像人氣部落格每天有幾千個流量,可是,我這種做小本生意的,好幾年才積累八萬多個人氣,如果就這樣重新來過,豈不是要一頭撞死???

就這樣度過好幾個無眠的夜晚,恨天怨地,暗自垂淚,就差一點想從此洗心革面....不玩了。

沒想到今天搜尋到工具邦可以幫我將人氣直接轉移過來,而且只花費不到一小時,真是太神奇了。

好消息當然要和格友們分享,以下就是搬移人氣的步驟:

1. 登入工具邦網誌大學

http://www.pilipress.com/2013/10/move-views-pixnet.html

2. 先確認統計資料欄位(人氣)已經顯示在網頁上

3. 寄一封e-mail給工具邦 <service@piliapp.com>

    註明  舊家網址:

            新加網址:

            如何得知本消息:

4. 接著就會收到一封e-mail,複製裡面一行的語法,然後貼到部落格描述的[最下面],裡面原有的語法或是描述<不要>覆蓋掉,再按儲存

5.完成了,就這樣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