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星期四到棉之家買布,發現棉之家在作12月週年慶,如果一次購買金額超過
3000元以上,可以獲得貴賓卡,享受各種優惠,但我因為第一次去不曉得,雖然沒
有貴賓卡還是有打九折,有意者要趕快結伴去哦!

棉之家賣的布真的很適合拼布,一般展示的布大概一碼120~180元,古布一碼依
照布的質料不同,大概要200~400元不一,很棒的是,棉之家有剪2~3碼的布促
銷,每碼平均價格就蠻便宜的,(但不再打折), 可以做裡布,其實我想用來作表布,
效果應該不錯

我還買了一碼日本花的棉布,打算來作面紙套送人. 我前些日子作了二個悠游卡
套(圖示)和三個手機套(圖示),幾乎都送走了,反應非常好,甚至有人看了拜託再
作一個,但因為
每一個作品所需要布的特性不一樣,雖然適合做面紙套,但不一定
適合做手機套,
我發現拼布作品的配色真的是太有趣了, 依照手中的布配出適合
的作品,雖然只是
小小作品,但因為是獨一無二手工作品,如果縫的工夠細緻,而且
配色優雅,收受的人
通常是很開心的.

棉之家地址: 南京西路25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