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老師這次選在天母商圈外拍,可我總是跟著老師學習他的攝影角度,幾乎沒有幾張是自己的創作,為了湊足10張,就來到大直的實踐大學找找題材。

當我絞盡腦汁正在尋找角度的時候,看到一位男同學的背後突然冒出一隻小白兔。這也太神奇了。怎麼校園裡會有小白兔?看到牠沿這牆壁走著,東嗅嗅,西聞聞,實在很可愛。

那位男同學跑過來照顧牠,一問之下才知,原來牠是女同學的寵物,被帶來校園伸伸腿、曬太陽。



我常常想,眼睛長在臉兩端的動物,牠看前面的物體是呈現怎樣的景象呢





這是我最喜歡的姿勢:小白兔在洗臉,看牠沈醉的樣子,真是有趣。



喔! 洗臉被偷看到了



這隻小白兔跟我很有緣,當我離開操場正在尋找靈感時,牠也跟過來,看來有當模特兒的天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