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參加保安宮文化祭已經是n年前,那時候我剛剛學攝影,老師說保安宮有活動要我們自己來練習拍照。

想當初我只有傻瓜相機竟然也來參與盛會,一到保安宮就被那些先進們的雞絲頭嚇得兩手發軟,這也太不公平競爭了吧!?

n年後我再次來到保安宮,還是看到一些不知天高地厚的俗辣拿著傻瓜相機在那裡東拍拍西拍拍,現場這麼多人,那種相機也敢來湊熱鬧???

看了前面幾場藝陣表演我發現和往年一樣,如宋江陣→十八婆姊陣→舞龍→...,甚至我站的位置也是同一個地方,就在廟門口香爐前。

這次拍照拍出了一股無名火。

話說當我正在拍照時,排在我前面的路人甲高高舉著他的傻瓜相機一直拍,我想說等他拍夠了放下相機,我再來拍。可這位路人甲就這樣舉著相機一直沒放下來,(我真的很好奇,難道他的手不酸嗎?)我等得受不了,拜託他放下一會,他身旁的路人乙竟然不同意。我就高舉我的相機放在他前面並且說,如果我和路人甲一樣這樣舉著,你覺得怎樣呢?路人乙無話可辯,竟然轉移焦點,他說,說什麼肖話,他就是被我擠到旁邊無法拍照的...。

哇勒...廟門口擠了這麼多人,只要神轎一通過,廟門口眾信徒就得讓開然後重新排列,我被旁邊的人擠來擠去,已經有點怒向膽邊生了,竟然還有人說我故意擠他....? 本來愉快的心情立刻盪到谷底,好吧,你們就繼續封鎖後面的人的視線吧,老娘不玩了!

既然廟前拍不得,就繞到廟裡,沒走幾步竟然遇到Daniel,他說翁老師感冒得到肺炎,住院好幾天,聽說目前已經痊癒出院了。感謝神!翁老師上次心臟手術成功,沒想到竟然又得肺炎,看來這個冬天的感冒真的很厲害,我堂妹的小孩才三歲,也因為感冒住院好幾個月,曾經用葉克膜維持呼吸,雖然已經好轉,仍然住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希望這個小生命能平安康復







乖孫ㄟ,你的手肯作伙,拜神乎你一眠大一吋....


阿公,還要多久啦?我的腳腳好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