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郵局辦事總是會經過忠誠路,有一家店前面的花圃突然鋪了新的土壤,慢慢地,長出了綠色的植物,接著,我竟然看到幾株波斯菊。一、二個星期過去以後,波斯菊從二、三朵變成十幾朵,我再也忍不住就回家拿相機留下花影了。

這兩天最夯的選舉話題就是電話民調。

羅淑蕾以些微的差距打敗講先生取得入門票,真是要替她拍拍手 。Way to go! 老實說,如果我在她的選區,我一定投她一票。

羅小姐代表親民黨出任不分區立委時,我並不認得她。可是,每次看到電視台訪問她,她都能言之有物、就事論事,即便有深藍選民連署要罷免她,她仍舊能一本初衷、努力幫人民做好把關的工作,真是令人佩服。

不像有些立委譁眾取寵,爭取曝光率,她家境富有, 擔任立委不是想要撈一票,而是想要將所學還諸於社會。試問有多少立委是這樣呢?

有些立委好像四年才看到一次,因為選舉到了。有些人當了四年立委,在我印象中,竟然沒有在國會殿堂上留下任何質詢畫面,真是令人匪夷所思。不過深藍選民竟也能投他一票,難怪有人說,只要是國民黨員,阿貓阿狗都能選上台北市的xx。 因此,這次羅小姐的民調竟然勝過講先生,真是讓人意外。

民進黨這兩天也正進行電話民調,各種耳語、攻擊等等一再地在媒體上出現,讓人好擔心,希望這次民進黨總統民調能順利進行,讓眾望所歸的候選人出線。而且,民進黨真的要團結,這次再出差錯,四年後可能大家都不必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