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在武陵農場扭傷腳,晚上沒出門聽音樂會,也沒看星星,(只有看我那隻大腳丫啦)心情真的好鬱卒,害怕半夜起來病情加重了....。

沒想到,腳扭傷以後馬上冰敷,腳的症狀竟然慢慢好轉,一早起來還可以到處拍照了

三天的行程剩下最後一天,更準確的說,剩下蘭陽博物館這個景點。

以前翁老師的外拍有蘭陽博物館,可我們A班選擇另一個方案,讓我和這個聞名以久的博物館失之交臂,這次終於讓我等到了!

到博物館拍照,如果天氣好就可以拍到光影,出發前我就一直祈禱拍照那天最好是個大晴天,老天爺可真幫忙,真是足感恩。

翁老師曾說過,拍蘭陽博物館最好要帶廣角鏡,可我實在沒辦法扛那麼重玩三天,18的廣角鏡也只好湊合著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