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相片寫日記,可是很難持續,有一位網友買隨手印的Polaroid POGO,隨手拍隨手印,真是好主意,可是一張照片10塊大洋,相片品質又不怎樣...。

Google了其他網友用照片寫日記的方法,有一位攝影高手的構想相當可行,他每天挑選一張照片,再寫幾個字說明一下,重點是,強迫自己每天拿起相機去拍。

今年剛開始,雖然一月快過完,better late than never,就從今天開始吧!

上圖是過年前上菜市場,人家是去辦年貨,我是去拍人。這兩位老人家引起我的注意,姿勢一模一樣,都拿了雨傘、戴了帽子,好像臉孔也長得差不多...。

新莊線試營運免費,我就到先嗇宮走一走,順便幫小英祈求高票當選。(唉!結果... 這裡的神仙肯定不靈)走出捷運站看到下圖這個小孩子不肯搭電扶梯,硬要自己走樓梯,他跟走在旁邊的阿公炫耀說....。



我家瑪利亞帶著老母來台北一起過年,那天天氣特別好,我帶他們到Sogo百貨旁曬曬太陽。隔天,立法院開臨時會通過陳長文條款,外勞在台期間從9年延長到12年,真是德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