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世界夢想嘉年華大遊行又來了,打從學會攝影後,幾乎每年都參加這個盛會,去年的嘉年華會剛好遇到我表哥嫁女兒,只好缺席。今年的嘉年華會風和日麗,正是拍照的好天氣,中午吃完飯就款好雞絲頭,來去自由廣場拍人了。

自由廣場有人正在彩排,也不知道是不是嘉年華會的節目,反正先拍再說了。



這場媲美國際嘉年華的萬人踩街遊行,至今已邁入第11年,今年以「樂活農村」為主題,表達夢想社區長久對在地文化的支持。

這次嘉年華會的規模比起往年更為盛大,不管是服飾或是花車造型也不再那麼陽春。

今年主辦單位特別選定風格華美趣味的「美國紐奧良-Mardi Gras」作為合作對象,並邀請來自紐奧良的藝術家與大專院校齊打造主視覺花車「鱷魚的狂歡」。




整個嘉年華會充滿濃濃的異國風





下圖這位先生每年都犧牲色相參加嘉年華會,他不只全身塗得紅紅的,而且穿著丁字褲,每次出場都吸引眾人的目光。(有格友說,這位先生是夢想的精神領袖。)











下圖這位小朋友充滿舞蹈細胞,她正跟隨樂隊的旋律跳起森巴舞,一點也不怯場喔!





再忙也要上個網(或拍個照)



下圖這位小朋友正聚精會神看著前面高高的花車



等待三點遊行開始之前,我們在路旁各就各位。

關於這次攝影的同好,我真的有話要說。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的情緒太high,還是守法觀念薄弱,明明遊行路線兩旁臨時圍著鐵欄杆,可是當遊行隊伍開始遊行時,有許多好攝之徒就跑到隊伍前面拍照,讓遊行隊伍動彈不得,還得勞動服務人員維持秩序。

我本來站在欄杆後面,可是,因為前面站著很多人搶著拍照,根本拍不到遊行隊伍,我只好繞到沒有鐵欄杆的大馬路中間拍照,可是等喬好位置,馬上就有人搶到前面,真是夠了...。



一夫當關







麻麻,等一下,讓我再看一下啦!





來‧去



ㄟ 這位阿北 ...轉過頭來... 你的拍子亂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