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半年我住的這個里會主辦一日遊(或二日遊),在天母住了這麼多年,我從來沒想到要參加,可能因為認識的鄰居不多,加上旅遊的景點對我來說沒有吸引力吧!?

這次旅遊的目的地是宜蘭的傳藝中心、梅花湖和龍潭湖,看起來應該還不錯,起碼傳藝中心有一些人文的東西可以拍,因此就報名了。

只要是里辦公室辦的活動,費用都不高(才750元),還提供三餐、保險和門票,真是物超所值。後來因為參加的里民比原來預計的人數少一半,又退了200元,所以,以後真是得把握機會參加。

參加團體出遊的活動最不習慣的是車上的卡拉OK。鄰居們的興致都很高,一曲接著一曲唱,司機老大把聲音開的好大聲,讓我的耳朵受不了,可是,看看鄰居們的表情,好像一點都沒受到影響,我想他們可能常常唱卡拉OK,早已經習慣這種噪音了。

自從雪隧通了以後,台北到宜蘭的距離減少了許多。

宜蘭真的是一個好山、好水、一點也不無聊的好地方。

記得以前翁老師也很喜歡帶我們到宜蘭來外拍,這次遊覽的傳藝中心倒是沒來過,整個園區規劃地相當完善,主要有文昌祠、民藝街坊、臨水街、黃舉人宅,參觀的人不多,是一個可以慢慢參觀、拍照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