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洞穴飯店吃完飯後,接著又是Shopping time。

這次的購物行程排的是珠寶,我發現可樂旅遊也太不會算了,土耳其排的三個購物行程都是昂貴的商品:地毯、珠寶和皮件,普通一件都要上萬元以上,一般的客戶哪會買? 如果我是旅行社的話,一定找消費金額較小的店,旅客也才有意願買,有消費總比沒消費好吧?

除了價錢以外,地毯到底是手工或是機器織的,珠寶到底是真是假,皮件的皮和展示的到底有沒有差異,或者根本是人工皮,一般的客戶怎麼搞得清楚?

反正內行的看門道...我們團友剛好有人開珠寶店,任憑售貨員講個口沫橫飛還是不買帳,我這個外行的,剛好昨晚睡太少,乾脆到門口旁邊的沙發上納涼去

結果,這次的購物金額是零。Steven ,真不好意思啊

接著,我們去遊覽打獵谷。

一早在熱氣球看到的各種奇岩怪石,因為角度不同,只看到不同形狀和高度,現在近距離觀看,更是讓人驚艷。



小山錐上面的小窗小門真有趣,附近還有民宅,我想,他們搞不好將自家的東西藏到這些洞穴裡呢。



打獵谷有雙淇淋店,Steven請我們一人一個,真是賺到了。









下面這些杯子是我在土耳其一直看到的,泡蘋果茶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