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特別增加的行程 - 棉堡秘密花園終於得見廬山真面目,大家趕忙把中午在古驛站餐廳私藏的麵包拿出來餵鵝。

讓我印象深刻的不是這個美麗的秘密花園,而是旁邊的洗手間。

千里拉車來到此地,大家急著餵鵝,我想的卻是洗手間。

問了Steven,他也滿臉迷惑的表情,我朝遙遠的右方一看,大大的WC就在50公尺處。我趕忙飛奔過去,這裡的洗手間當然是收費的,有如捷運入口,投入1里拉就可以進去。

可是,當我辦完事準備出來時,發現出口的燈號卻是紅色的,真是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還好不遠處有一位管理員走過來,他要我直接走出來即可,原來那個紅燈只是參考用,不像我們捷運出口的紅燈是禁止出閘門的。

下圖上方就是明天的重頭戲 - 棉堡,敬請拭目以待!



下圖是我們在棉堡住的旅館 - PAM THERMAL HOTEL。

這家旅館比較特殊的地方就是溫泉,下圖,白色蒸氣的地方就是戶外溫泉池,溫泉池的設計和棉堡的造型一樣,有一點像梯田,棉堡是白色的,但這裡的溫泉池是黃棕色,溫泉池的下面就是SPA中心。

下圖左邊一棟一棟的建築是我們住的地方,從外表可以看出,這個旅館的年歲已高。我住的是一樓,可是,從中庭走入旅館房間竟然還有一個階梯,也就是旅館房間比較低,推行李真的很不方便,連鑰匙也是很古老的設計,床鋪因多年使用已經睡出人體形狀...不過還算乾淨啦!



Steven行前有交代要帶泳衣泡溫泉,原來就是在這裡啦!

除了可以在酒店泡溫泉,晚上九點在泳池邊還有肚皮舞表演,聽說肚皮舞跳的沒有上次在洞穴餐廳跳的好。

為什麼是「聽說」呢? 因為前一天在卡帕多奇亞已經累壞了,今天又拉了600多公里的車子,任何休閒活動都不能比舒服的床更有吸引力了...



這家旅館的餐廳是自助式,供應的餐點真是讓人目不暇給,只是合台灣人口味的沒幾樣











溫泉旅館的外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