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棉堡,午餐的時間也到了。

餐廳前廣場佈置地(上圖)有點像美國西部的鄉村景觀。

這家餐廳的服務有一點出搥,早已凋萎的花竟然還大剌剌地擺在桌上(下圖),籃子裡的麵包也已經出爐很久了,乾的令人難以下嚥。

除了麵包以外,早已擺在桌上的是生菜沙拉,幾乎每天的生菜種類都是一模一樣,有綠色、有紅色,再灑點橄欖油,難怪Steven要帶和風醬讓我們解解鄉愁。

Steven
知道接下來幾天有些餐點可能不合台灣人口味,所以他不僅帶了和風醬,還發給每個人一罐愛之味油燜玉筍,他說,依照他一年來帶團的經驗,玉筍的接受度最高。

本來我還認為他多帶了,到時可能要送給司機,因為過去幾天的餐食還不錯吃,後來才知道,這個土耳其行程的餐食品質不一,就像可樂旅遊其他行程一樣,有二次午餐有點寒酸(菜不多,也不怎麼可口),每個人都拿出玉筍來配飯吃了。

最後一晚的「中」餐更是讓人難忘,只有五、六道菜,不僅份量少,而且其中有三道菜是辣的(PS.本人不吃辣),只是我那一罐油燜玉筍老早吃光了



下圖這個串烤羊肉軟嫩多汁,炒飯也很好吃。



聽說土耳其的糖不要錢,甜點甜死人不償命,所以,我只有拍照留念了。



這家餐廳讓我印象深刻的二件事就是:乾巴巴的麵包和洗手間。

本來我以為他們一早就烤好麵包,因為放太久所以就不好吃了,沒想到當我們出門左轉下階梯準備到停車場時才發現,他們把一盤一盤的麵包整齊地疊在一起放在階梯旁,哇哩勒,經過好幾個小時的風吹日曬,麵包怎麼可能好吃???再者,該不會有蟲蟲爬過吧???我的胃開始翻滾了...。

這裡的洗手間也是讓人想忘都忘不了。

我們是在地下室用餐,地下室有窗戶可以略微看到外面的風景,洗手間也不例外,不知道那位仁兄設計的,洗手間的窗戶竟然對著外面走道,雖然地下室的窗戶不大,只要有人開了窗戶,就會發生春光外洩的醜態。這時該怪的不是好奇的過路客,而是頭殼壞去的設計師了。








吃完午餐後,我們前往庫薩達西。

前面提到我們這次搭乘的是高檔賓士車,照理說,整個行程應該是平安順利才對,可是,事實卻不然。

這必須從前一天談起。

當我正在車上做我的春秋大夢時,車子突然來個「緊急煞車」,頓時,一片哀號聲四起,除了受驚的一車老老少少外,還有那個有錢阿北的膝蓋好像受了傷,嚇得Steven趕快跑到阿北面前看看究竟...還好只是瘀青。

為什麼會緊急煞車呢?因為有一隻狗突然從路旁跑到遊覽車的前面...。

這天吃完午餐又得千里拉車,我照例又閉目養神夢周公,正在魂遊太虛,恍恍惚惚之際,這輛高檔賓士車又給它來個「緊急煞車」了...。

還好我們有了上次的經驗,比較能處變不驚...原來是隔壁車道超車斜切的太快,車尾差點擦到賓士車,所以司機只得緊急煞車...。

結論是,坐高檔車不保証沒事,高檔車加上技術高超的司機才是雙重保障。

IT'S SHOPPING TIME!

這次我們參觀的是皮件工廠。

首先我們坐在伸展台旁邊欣賞一場高水準的時裝秀,然後,主辦人員找了三位打扮入時、身材健美的團友穿著他們的皮衣在伸展台上走秀。雖然沒有經過任何排練,這三位團友隨著音樂走出穩健的台步,一點也不輸職業模特兒...我們這個旅遊團真是臥虎藏龍啊!

服裝秀結束後就進到一間很大的皮衣展示中心,這時,一大堆售貨員不知從哪裡突然冒出來。

皮衣的價格從台幣萬元起跳,一萬多元的是一般的皮衣...,還有二萬、三萬、...真是貴鬆鬆,我希望至少有一位團友能夠伸出援手,拯救大家

過了一會兒,上次買地毯的那位財力雄厚的阿北出手了,一件給自己,一件給最親愛的老婆。

還有,小甜甜也挑了一件和郵差穿的顏色一樣綠的短皮衣。

接著就等殺價了。

我們旁觀者有人估計會打六折,有的人說打五折,結果是打4.3折,OMG!如果4.3折能夠cover領隊、導遊、司機的佣金,模特兒、售貨員的薪水,還有皮衣工廠的利潤,那一件皮衣的成本到底是標價的多少?20% or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