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土耳其之旅住的相當不錯,而且是越住越高檔。這間Kolin Hotel 是一間很大很大的旅館,光是從Lobby到餐廳就要拐好幾彎,通過幾個廳才找得到,而且菜色琳琅滿目,絕對包君滿意。

吃完飯後找房間也是繞一大圈,好不容易打開房門竟然看到「套房」,這是一個美麗的錯誤還是意外的驚喜???

我趕快拿起相機先拍再說。

這個房間的床是一大一小,還有起居間。後來室友P去探查敵情發現,其他團友的房間也是套房,我才安心地打開行李。

一大一小的床真的很難安排,如果是家人,當然是長輩睡大床,如果是朋友,就是彼此禮讓...,如果是陌生的團友呢???

室友P堅持睡小床,真是一個非常nice的人,可我覺得我倆繳了同樣的錢,最公平的方式就是抽籤...沒想到我竟然抽到大床...。

旅館房間都有空調,照理說要提供被子,可是這間旅館卻只有床罩,我趕忙打電話問服務台要blanket,服務台說這個季節只有quilt,等不到10分鐘,服務人員馬上送被子來了,服務效率真是百分百。



我覺得起居間最大的好處是放行李...當一個團友先起床,不想打擾到另一個團友,就可以在前一晚先把行李擺在起居間...。



浴室也是一級棒



這間旅館不僅餐點佳,房間大,還有最重要的就是...無敵海景。

當我正在為房間傷神時,團友P一直催促我要去拍夕陽...可是...拍夕陽真的很難耶。

為什麼???

因為這間旅館的規模太大了,為管理的緣故吧,他們在旅館四周架起圍牆,只有中間大樓才有到海邊的出口。因為我們住的是側棟,花了好一會兒才找到。

反正我沒帶黑卡,拍起夕陽絕對會過曝,拍拍色溫也不錯...
-而且我們的運氣特別好 ... 攝影人的行話就是 - 出大景囉!

下圖是室友P用mini-ipad在拍照。












海邊舉行婚禮真是好浪漫





土耳其人特別愛國,連旅館正門都掛著大大的國旗



下圖是資深帥哥司機和高檔賓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